你清新可人的坐在那裡,就象你周身的香分子在飄移,我逃脫不瞭你美麗的追擊,就象你的香分子把我圍困,我被你酥醉得找不到自己,就象被你吸在你的分子中,你的身體裡。你的眼神在無聲的傳遞,就象脈脈含情中唯有我才是你的唯一。你不愛看周圍的一切,那些東西對你來說,都是一個鋪墊,而你註重得還是逃不出你手掌心的我。你的眼睛好象會在說話,是那樣無聲無息的和我交談,就象全部的秘密隻有你和我知道,旁人都無從知曉。

你把自己放在最搶眼的地方,我一眼就能看到你。不論你是笑,你是哭,我都全部的掌握,因為你對我思念的苦,我也早已明瞭。

沒有什麼能阻止我那麼的愛你,沒有什麼能綁架我對你的愛,就象在此時,一切都可以明證瞭。你就象逃不出我的手掌心,我也是同樣被你綁縛。愛就是這麼頑固,沒有什麼道理可講,就象今天看到美麗的陽光,明天就或許是陰雲密佈,大雨滂沱。誰也無法掌控愛的標準,就象洪水也泛濫成災,誰也無法阻擋。愛也是一樣,愛得如膠似漆時是那麼的真誠火熱,一旦那愛要被澆滅後,那可就是冰天雪地,大雪紛飛,霜暴連天。我真的是無法掌控你,但你還是逃脫不瞭我的手掌心,隻因為你是愛我的,不管你承認與否,因為你的眼睛裡告訴瞭我,那是不可否定的事實。

你總是那麼的若即若離,就象飄絮,就象雲霧。我想抓你抓不到,我想愛你又愛不起,你總是那麼的飄移,叫我真的無法下手,無法攫取你的愛。我真的好無奈,也真的是那麼的束手無策。眼看著你就在我的眼前,卻不敢去愛你,就別說去碰你瞭,就象你此時就是一個易碎的花瓷瓶,一碰就要破碎。我是那麼的小心接近你,還是那麼的小心翼翼掏你的歡喜,可你卻冷漠得連看我一眼都不看,就象我是你愛的累贅,你恨不得一腳把我踢開。我清楚得知道,你內心的煎熬和苦楚,這樣對我,是對愛的負責,是對我好。怕我誤入歧途,走向那無法拔出的愛的深淵。可是你知道嗎?我是怎麼的愛你的,我真的不能沒有你,即使你給我一個小小的微笑都可以,可是我總是看不到。就象我在晴天裡求雨,而雨偏不給我下。我就象夜裡獨守孤燈的戀人,找不到亮點的光,也看不出夜的浪漫。

你坐在那裡,冷漠的象一尊寒霜,我不敢靠近,就是在遠遠的,就象嗅到你的寒霜,是那麼的逼人。我害怕到極點,甚至說不知所措,就象要逃跑的小鹿,看到兇猛的野虎。你的臉,看不到一絲笑容,就象所有的憤懣在看見我那一刻升騰,就象你的眼睛裡噴出憤怒的烈火,一下把我燒滅。我想逃脫,卻逃脫不瞭,就象你的眼神在後面跟著我,我想甩都甩不下。也許這就是愛的另一種釋解,真的沒有人理解,也可以說是愛恨相加吧?因為她非常的愛你,才那麼的恨你,或者說,你有一種值得她恨的東西,叫她寢食難安,無法釋解。愛就是這麼的武斷,愛就是這麼的叫人難猜。

愛瞭恨瞭,恨瞭愛瞭,真的好叫人無奈。也許這種感覺很好,也很微妙。看到你為愛而笑,看到你為愛而惱,我都感到一種無尚的榮耀,因為你愛我才那樣。因為你的心裡是那麼的放不下我,就象那裊裊盈盈的春天,我即將看到美麗的花開。

致以至此,愛是泄不完的私憤,是牢固在心裡的枷鎖。我喜歡看你清新可人的笑,我更喜歡看你小鳥依人乖巧的模樣,我就象在溫馨的夢裡摟抱著你,那樣不離不棄的睡著。

敏感的你真的好笑,我是那樣的為你睡不著。



眼眸裡的紅顏
芳香在夢裡,愛在心裡
我就象輕伏在你兩翼之間的美麗


capella餐盤推車BS-707黑蘭煞 Colombiana【2016國家地理暑期科學營─第二梯次】兩人同行享方案
英雄不回頭 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前進火星幻雨追緝 I Come with the Rain
arrow
arrow

    td9d1j9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